Japancat's Blog

昨晚順手粘來舍妹新買回來的一本圖文並茂的畫冊,一看便愛不釋手,花了一整晚把它讀完。這本便是「大和貓的台灣留學日記」。



這本圖書既不是資訊性的留學指南,也不是流水帳般的個人見聞,而是就留學以來的個人感受的記錄小品。這篇作品可謂觀於微,習於常,思於沉,感於深.田中文子小姐把生活上的平凡不顯眼的瑣碎事情,從有趣的角度,以可愛的圖畫,令讀者會意於神,微笑於心。內容講述什麼?不如閣下到書局買一本回家吧,或者可以到該書的網誌看一看。



這是蘋果日報於第十五屆台北國際書展訪問作者的新聞照。這一位可愛的女生開宗明義寫下:「想要改變人生...

您也有改變自己人生的夢想和勇氣嗎?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Event: Developer Productivity Engineering: What's in it for me?

Mark Six Analyst

Pluses and Minuses: How Math Solves Our Problem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