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k Muslim Restaurant

今天午飯時間有空,可以走得老遠到評為葵涌區最佳食肆的穆斯林餐廳

那是一間位置偏僻,裝修簡陋的茶餐廳。如果不是Open Rice 介紹與評分,基本上膚淺的我是不會走進去的。就算今天走到店前,我望著陰暗沉沉的店舖,我還是有一點猶疑。

進入餐廳時,看到除了意料之內的南亞裔顧客,原來也有不少的華人顧客。當我吃完約一時左右,餐廳便擠滿本地的客人。

這次我點了一缽咖哩羊肉Mutton Curry 配薄餅Rote ,另有跟小菜送的沙拉。羊肉很嫩很軟很滑,咖哩不是很辣但很美味,薄餅的質地不軟不硬,有質感,單吃已經感到滿足,點些青咖喱更是惹味。

不過,付賬的時候,我以為小菜$25 加薄餅$4 ,應該是$29 ,但是老闆說有兩份薄餅,所以是$33 。不知是溝通問題還是什麼,他說便是了。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Event: Developer Productivity Engineering: What's in it for me?

Ethical Hacking 101

Mark Six Analyst